哒哒哒哒哒大

喜欢意气风发的少年。

一封文笔虽差,但都是真情实感的情书❤️

我觉得每一位太太都是珍宝,我真的炒鸡爱她们!她们真的太可爱了!@慕瑾 慕瑾太太!《不良》真的太青春了,一直在期待着出本!@寒枝 寒枝太太!第一个回复我的太太!一点都不高冷!真的炒鸡可爱!@悠悠堇 悠悠堇太太!真的超喜欢她写的各种文章!@哈哈哈欠° 果果!!也很可爱啊这位太太,很喜欢她的龙修修相亲日记!当然她写的王叶超级甜啊!@小甜甜全世界最甜! 甜总!是真的很甜很甜很甜!!不开心的时候看她文心情就会变好!@九九&归咎 九九太太!奶爸们都超宠修修啊!@一把废伞 !!第一个关注的太太!!!@Rosewater🌹 脑洞特别可爱!!@秦秦秦 活跃度Max!皮皮修很可爱!@好梦留人睡 太太的文都让我有种后知后觉的感动@六洵无决意。 很可爱的太太哦!特别活跃!很喜欢跟她互动嘿!啊!!@又双叒叕 太太的画真的超好看啊啊啊!神仙画画!(想你)@行星BANG🌟 !!之前被太太抽中画大头!现在一直在用!很可爱的!
完了完了,喜欢的太太太多了!太太们真的太优秀了!尽管太太们收到的小心心太多了,但是我还是想献出我的小心心,或许只有这样,我才能安心。(文笔太差了!你闭嘴吧!)
我会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喜欢你们的❤️

评论(7)
热度(12)

© 哒哒哒哒哒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